宝曼兰朵2013儿童节献礼 童趣无限的经典“轻”珠宝(/2)

2013-05-24 10: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诙谐,顽皮,年轻不朽,孩提时的模样与长大后的希冀总是为人津津乐道。如今,或已为人父母的您是否不时望着自己的宝贝便回想起那些“被遗忘的时光”?六月一日临近,被遗忘的时光以即将重磅登陆中国的Pomellato 67系列之“小熊”手链和“国王与王后”项链献礼儿童节。Pomellato 67系列小熊吊坠手链。带上您和孩子一起重拾被遗忘的时光,并以此揭开Pomellato 67系列“华丽摇滚”之旅的序幕。

标签: 首饰 项链 复古项链 手镯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