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2013推出全新“W”手袋(/13)

2013-07-05 16: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易威登全新系列包袋独具创意,突破了路易威登以往的图形设计。紧致的线条,让人联想到字母“W”的造型。包袋由三个部分组成,集合了多种不同的面料。这些象征性的元素承袭路易威登辉煌的皮具制造史,同时又有突破性的设计。这款全新系列包袋采用全新造型与材质,不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带来了无穷的惊喜。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大牌包 女包 手提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