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小时代》主角郭采洁珠宝搭配经(/6)

2013-07-08 10: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施华洛世奇项链。正在热映的郭敬明导演首秀《小时代》已经成为电影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话题。这个关于青春的故事,讲述了四个女孩从校园走向社会所经历的爱与恨、成长与背叛。剧中女主角之一郭采洁饰演“白富美”顾里,大牌的服饰、包包以及奢华珠宝的搭配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看《小时代》洞悉珠宝搭配,做时尚女强人。

标签: 珠宝 首饰 项链 手镯 耳钉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