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珠宝玩“山寨” 经典元素PK谁更美(/12)

2013-08-06 10: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格丽的这款戒指可谓是宝格丽的经典款式,简单的四环叠加样式成为最有辨识度的标志。宝诗龙Quatre White Edition大型款戒指同样是四环叠加,但每个小圆环都有着不同的纹理。在感叹每季大牌珠宝新品奢美华贵的同时,总是觉得好像样式没什么新花样。这个花朵元素好像去年见过,那个蝴蝶造型仿佛和某品牌的一款很像,即使是大牌的看家设计元素也有前仆后继的模仿者,梵克雅宝的四叶草戒指、宝格丽的蛇形项链都纷纷中招。

标签: 首饰 项链 戒指 珠宝 宝石 钻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