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名模:平时不爱穿内衣(/3)

2013-08-07 11: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的模特Behati Prinsloo竟然不爱穿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模特Behati Prinsloo日前对《纽约日报》记者承认说她不喜欢穿内衣。只要场合允许,她就会“真空上阵”。“我觉得不穿文胸没有任何问题。每个人都有胸部。身体本身就是美好的。我虽然出门会穿内衣,但是如果情况允许,我就情愿不穿。”

标签: 内衣 文胸 性感 女模 超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