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Bois de Rose”的玫瑰故事(/4)

2013-11-20 14: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Dior之花为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提供了辽阔、无尽的灵感:以白钻或彩钻配衬“Rose Dior Bagatelle”戒指;在“Rose Dior Pré Catelan”珠宝系列中大胆采用珊瑚、缟玛瑙、玉髓及粉红水晶;甚至在“Précieuses Rose”珠宝系列里利用玫瑰环绕着置中的宝石。不过,最巧妙的灵感,并非源自花朵本身,而是它的茎部,这一创意在“Bois de Rose”珠宝系列中得以体现;维多利娅解释说:“玫瑰梗缠绕着手指,令珠宝散发柔情诗意,就像浪漫的宣告或永恒的爱情象征。”Dior高级珠宝Bois de Rose系列耳环。

标签: 首饰 耳环 戒指 铂金戒指 钻石戒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