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神秘的富二代征婚派对
2008年11月13日 09:50凤凰论坛 】 【打印

在黑川纪章2000平米的私人别墅里举办了一个鸡尾酒会

参加者身家5000万以上,门票10万元一张

10月26日,上海,天气阴冷。

中午时分,20多家中外媒体的记者守候在“首席公馆”外,等待一场名为“上海滩领翔之夜”的论坛开幕。

这场论坛的主办方是“钻石王老五征婚网”,记者们则是慕名而来。

这确实是一条能够引起关注的新闻,因为能参加这个论坛的,只有那些具有5000万元以上身家的二代富豪。而当晚,他们还将随同几十位同样身价不菲的美女,一起登上游轮前往一所顶级私人别墅,参加那里举办的“首届富二代单身相亲会”,每张“登船门票”的售价就高达10万元。

现场

论坛设在杜月笙的旧公馆里

论坛原定13:30开始,12点不到,已经有记者守候在“首席公馆”前,因为主办方允诺记者可以先进场参观。

这是一栋典型的法租界洋房,西式别墅搭配中式庭院的池塘园林,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依稀可见,300多件小摆设和旧家具据说都是1930年的老古董。

不过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它的“前世”和“今生”:旧上海滩青帮教父杜月笙的公馆,而现在则凭最低房费385美金的姿态刷新了上海最贵酒店的纪录。

公馆的五楼,就是论坛举办的地方:一个约几十平米的露天阳台,不大的室内还有一个酒柜和吧台——和下面四层楼的“奢华”相比,这一层显然要普通许多。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