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美国奢侈品牌正搬离麦迪逊大道
2009年02月09日 09:21和讯网 】 【打印

2月3日,据纽约时报刊登的文章称,在雄踞麦迪逊大道30年后,近日,美国奢侈品牌E. Braun &Company正在打包其价格昂贵得令人咋舌的商品,包括3500美元的手工刺绣桌布和2390美元的床单,并将于4月份搬至店租更为便宜的Park Avenue。

而这家公司并不是唯一一家出此下策的公司,纽约许多顶级奢侈品零售商都纷纷搬离麦迪逊大道,超过30家商铺已经或将要空置。那些过去展示手工制作精品皮具等的橱窗现在都张贴着招租的广告。

在这条街上工作了超过40年并已成为某奢侈品牌执行副总裁的Alan Victor表示,这是他所见过的最为糟糕的情况了。

还有很多租赁尚未到期的商家已经在纷纷寻找更合适的地段。有些商家则在考虑是缩小规模还是直接关闭。

2008年,在所有连锁店中,奢侈品商店的销量下滑最为严重,比2007年萎缩了7.5%。而从2004年至2007年,情况则与之相反,奢侈品业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傲视群伦。

以往,许多国际品牌都以能在麦迪逊大道拥有一家店面为荣,因为这将极大地提升他们的品牌形象,哪怕这家店面的实际销量并不理想,不足以支付这里昂贵的店租。而现在,受经济危机影响,残酷的现实迫使这些商家不得不作出调整。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COACH等奢侈品牌中国“避寒”

艺术市场之毒:诚信危机(组图)

大牌牛形配饰 09好运一整年(组图)

不要奢侈品牌 呼唤独立品位观

重返传统与机械革新的交汇点

中国的奢侈年轻化与A货繁荣

汪小菲 蓄势待发的“领班”级总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贺强(编译)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