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众星捧月的月子会所
2009年02月11日 09:30南都周刊 】 【打印

杨小姐的的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她坐月子时同时有儿科、产科、心理科、中医师、营养师、美容美体人员、按摩师、护士、月嫂等组成的一个的技术团队来照顾她的产后康复生活。

杨小姐就说,刚生产之后,家里人要给她吃很多大补的东西,但她的胃口很差,根本吃不下,后来,营养师给她配制的餐饮让她很开胃,而且一个月就减掉十几斤,很快就恢复了身材。

心理健康是大部分产妇家庭在坐月子时可能忽略的问题。月子中心将心理医生也引入到坐月子的康复护理中。据戴鸣主任介绍,产妇在经历生产的过程后,心理上、生理上都出现很大的变化,体内的内分泌在短期内迅速产生变化,很容易产生抑郁心理。产后抑郁症,成为一种越来越常见的问题。

在祈福月子中心,心理科医生每天都会上门与产妇沟通。如果发现产妇在心理上存在某种疑惑,就会安排较长的时间重点解答产妇的问题,如果发现产妇心情愉快,一切正常,就只是简单地探访问候。

费用:19800元起

居住环境:小区公寓

特点:强调中医养生调理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文 禾穗 摄影 邵欣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