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大卫杜夫会所:读懂男人的品位
2009年02月19日 10:02和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雪茄] [会所] [大卫杜夫]

  关于季诺·大卫杜夫

  “抽得少一些,但抽得久一点,把它变成一种仪式,一种哲学”。 这是季诺 · 大卫杜夫的座右铭,而他可不是随便这样说的。只有最好的烟草才可以终身与他相伴。他的父亲,以及他全部家族早已是真正的“Harmandgis”,即选择、切割、混合烟草的专家。

  1906年3年11日,季诺大卫杜夫出生于基辅,但在1911年他就跟随全家被迫离开乌克兰。经历了三个多月艰辛的旅程,他们最终到达瑞士日内瓦。就在同一年,季诺的父亲亨利大卫杜夫在日内瓦的哲人街上开了一家烟草店。  

  1929年日内瓦第一家大卫杜夫烟草店

  仿佛命中注定大卫杜夫将成为一段传奇,在最早光顾烟草店的顾客中。有一位名叫弗拉基米尔·伊里奇·乌里扬诺夫的客人,即列宁。

  在季诺很小的时候,亨利大卫杜夫就开始传授他为卷烟和烟斗混合烟草的技术。完成早期的学习后,季诺来到了南美和中美洲的阿根廷、巴西,还有古巴。在那里,他花了5年的时间,掌握了关于烟草的一切。他不但学习烟草如何种植、干燥、发酵,还学习如何混合与鉴赏。

  1930年他返回瑞士,很快他就在父亲的烟草店里开设了一个售卖雪茄的门部。其中为了保存雪茄所建的雪茄窖可谓在欧洲大陆首屈一指。

  很快的,大卫杜夫的名声不再仅限于瑞士境内,先是在法国,而后是欧洲其他国家,直到远播世界各地。

  大卫杜夫始终坚信“享受雪茄是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他既是一个醉心于享受的雪茄客,同时又是一位成功的商人。1946年,他推出了著名的“Chateau”系列,名称来源于波尔多地区最顶级的葡萄酒系列。 可以说将雪茄名称与顶级葡萄酒名相联系的时尚是大卫杜夫先生开创的。

  1970年,季诺·大卫杜夫开始与他长期的挚友恩斯特·施奈德博士合作。这样的强强联合为大卫杜夫日后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奠定了基础。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1970年   大卫杜夫   季诺   会所   男人   雪茄   作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