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因商标侵权再诉明星(图)
2009年03月10日 09:31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坏男孩] [Kane] [LVMH] [女子组合]

P. Diddy与“坏男孩唱片”女子组合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 P. Diddy的“坏男孩唱片”的女子组合Danity Kane未经授权使用了LVMH的知识产权。

LVMH为此提起了诉讼,该纠纷已在庭外得到和解。具体的赔偿数额没有公布,但是“坏男孩”同意去掉Danity Kane专辑和两个视频里的路易威登商标。也许这起纠纷在“坏男孩”的意料之中。近期Sony BMG不得不向LVMH支付十五万美元,因为布兰妮的MV里,她开的车上用了粉色的路易威登字母纹样。如果布兰妮都没能逃过,那么Danity Kane就更不能幸免了。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路易威登状告上海陕西南路弄堂A货店

拍卖成功:2800万美元的椅子 (图)

蒋效愚称北京奥运会至少盈余1600万美元

007邦女郎的“弹头”珠宝(组图)

流失海外的国宝影像(图)

中国最有影响力妇女:李鹏女儿李小琳(图)

佳士得老板是总统密友 富豪攀政治领袖

LVMH   Kane   坏男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新闻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