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 拉格斐为奢侈品和皮草辩护(图)
2009年03月10日 09:36钱江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卡尔 拉格斐] [辩护] [Ultimo] [皮草]

卡尔-拉格斐

导语:虽然香奈儿解雇了200名工人,同时还取消了原定的移动艺术展,但卡尔-拉格斐依然对整个经济形势以及继续创造不那么需要的昂贵奢侈品保留乐观态度。

最近卡尔-拉格斐用一种很严肃的口吻在BBC上大谈经济颓势,并认为这就好比是一场大扫除,这地方已经腐朽了,需要好好清理,虽然过程有些痛苦,但却是恢复健康的必经之路。

“我储藏了一些牛皮纸袋,这样别人就不会知道(你买的商品)。我以前只备有少量纸袋,因为不希望丈夫看到自己买的东西。但现在有不少人不希望朋友和邻居看出袋里物品,所以我们准备了更多牛皮纸袋。”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设计师服装店Ultimo老板莎拉·阿尔布雷克特说她现在准备了更多牛皮纸袋。虽然目前美国社会一些“超富”人群仍不惜花费重金购买奢侈品,但考虑到这样做可能会伤及他人感受,显然比以往低调许多。

以下为卡尔-拉格斐为奢侈品和皮草辩护言论节选:

“我会永远对一颗价值2000万美元的钻石产生兴趣,但我不会想要得到它。其实只要你想要任何东西,哪怕是你买得起,它都会让你感到欲望难挡。”

“如果因为自己没有钱而不买某些东西,这没什么。但如果仅仅因为自己买不起而认为这些东西不该存在,这想法就很丑陋。”

“在一个食肉的世界,人人穿着皮革做的鞋子甚至衣服还有手袋,讨论皮草问题显得很小孩子气。”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路易威登状告上海陕西南路弄堂A货店

拍卖成功:2800万美元的椅子 (图)

蒋效愚称北京奥运会至少盈余1600万美元

007邦女郎的“弹头”珠宝(组图)

流失海外的国宝影像(图)

中国最有影响力妇女:李鹏女儿李小琳(图)

佳士得老板是总统密友 富豪攀政治领袖

Ultimo   皮草   辩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