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昂贵的豪宅 上海占据七成
2009年03月12日 09:55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豪宅] [蝴蝶谷] [酒店式] [汤臣一品] [美元]

3. 香缇花园

每平方米 70,000 元( 9,459 美元)至 80, 元( 10, 美元)(上海)

香缇花园是一个精品开发项目,包括 2 栋 7 层建筑,有 35 套住宅公寓,面积 200 平方米到 400 平方米不等。座落于旧时的法租界所在地,香缇花园虽然距中央商务区徐家汇仅有几分钟的路程,但却地处一个安静、绿化完好的小区。

4. 锦麟天地

每平方米 65,000 元( 8,784 美元)至 80,000 元( 10,811 美元)(上海)

紧邻时尚区新天地,带有古典设计风格的该开发项目希望成为 "华丽的天堂" 。包括两栋楼,一栋有90 套住宅公寓。另一栋则包括 106 套酒店式服务公寓,由摩根士丹利房地产基金(Morgan Stanley Real Estate Fund) 购得。每套住宅公寓都有自己的专用电梯入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