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昂贵的豪宅 上海占据七成
2009年03月12日 09:55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豪宅] [蝴蝶谷] [酒店式] [汤臣一品] [美元]

7. 财富海景花园

每平方米 55,000 元( 7,432 美元)至 65,000 元( 8,784 美元)(上海)

财富海景花园位于上海浦东金融区,紧邻汤臣一品。共有 5 栋大楼,每栋有 101 至 105 套住宅,面积主要为 250 平方米至 350 平方米。最大的复式套房面积则为 650 平方米。

8. 济南路8号

每平方米 58,000 元(7,838 美元)至 68,000 元( 9,189 美元)(上海)

济南路8号由印尼三林集团 (Salim Group) 建造,著名女演员巩俐便入住这里。该双子座建筑由帕默斯顿酒店集团 (Palmerston Hotels &Resorts) 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为该楼盘 308 套住宅的所有者提供了一系列的家政管理服务,包括私人管家和司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