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引爆境内外奢侈品差价 抄底风起
2009年04月03日 09:34华夏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金融危机] [差价] [抄底]

品牌境内外差价解析

真美诗内地价格的50%(折合约150-1500元人民币)

莱尔斯丹内地价格的50%(折合约150-1800元人民币)

LANCEL内地价格的70%,折后为50%

(折合约800元人民币至上万元不等)

LACOSTE东荟城包袋常年五折(折合约250-1000元人民币)

Burberry东荟城部分商品是内地价格的50%

(通常小饰物折合人民币400元起,手袋4000元起)

Lancome内地价格的60%(单品折合约80-400元人民币)

Clinique内地价格的60%-70%(单品折合约80-400元人民币)

GUCCI香水内地价格的30%(折合约80-400元人民币)

雅顿内地价格的30%-40%(单品折合约50-500元人民币)

Cartier内地价格的60%-80%

(折合约人民币5000元至十几万不等)

浪琴内地价格的60%-70%

(不同系列价格不同,约人民币6000元起)

需要注意的是,在香港,很多商品往往是内地刚刚上柜的新品,因此对于不追求潮流的消费者来说,购买打折的过季商品,两地的差价更大。

抄底Tips

奢侈品在不同地区存在差价:有时候尽管是在国外享受了汇率的优势,但是价格可能并没有比国内低出很多。以LV为例,美国的LV除非遇到打折,否则价格折合以后还没有在香港购买划算。对内地的消费者来说,香港无疑是首选的购物地点,不仅税率低,而且交通也很便捷。如果单纯购买名牌手袋,那么澳洲和欧洲无疑是最佳的抄底目的地。

了解当地的退税标准:很多地方购买到一定金额后,就可以享受退税了,目前,法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都有相关的退税政策,而在美国和中国香港则没有,消费者在当地一定要提前了解,以免花了冤枉钱。

了解保修和退货的相关程序: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从境外市场上买来的商品即使国内有相同品牌的专卖店,但还是不能参加保修或售后服务,一旦产品出了问题,消费者一般只能自费在国内维修。

路易威登与川久保玲合作卡袋上市(图)

Vera Wang薰衣草品牌陷入困境(图)

Sandra Backlund将与Maglificio Miles合作

凯特摩斯新系列揭晓(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