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淑女疯狂血拼的巴黎“金三角”
2009年05月08日 09:21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巴黎] [淑女] [金三角] [名媛] [法国]

说起世界上有名的“金三角”,法国也有一个。在巴黎市中心的8区,塞纳河右岸,由3条马路构成一个正三角形街区。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乔治五世大道及蒙田大道就是金三角的三边。

金三角的尖儿,正在蒙田大道与香榭丽舍大道交汇处。当年法国首富贝纳尔·阿诺独具慧眼,相中了这块宝地,把旗下的众多品牌店逐步移到蒙田大道上,带动起法国时尚界的“扎堆”行为,也逐步抬高了蒙田大道的地价。如今蒙田大街年租金高达每平方米3800到6000欧元,已跻身全球最贵的十条街行列。由于最近周边发生了珠宝抢劫案,金三角的商铺保险费也是水涨船高。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金三角   蒙田   名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