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利奥迪携手顶级品牌打造奢华盛宴
2009年05月11日 11: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100年,奥迪打造享誉全球的豪华汽车品牌

10年,百得利践行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

1天,百得利奥迪打造顶级私属的奢华尊贵体验

100年前的1909年,奥古斯特 霍希用和德文霍希(Horch) 同一含义的拉丁文Audi(“听”)为自己的新公司取名奥迪(Audi)。从一开始,这位汽车工业的先驱者之一也是奥迪公司的创始人霍希就给自己的产品定下了高档品牌基调。这正是奥迪公司迄今历经磨难而坚定不移的宗旨:以突破科技,引领高档车市场。

北京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兼CEO酒会致辞

精致简约却不失尊贵的活动现场

 

著名瑞士腕表品牌OMEGA(欧米茄)在现场的展示柜

10年前,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周小波先生为企业取名 Better Life(音译百得利),寓意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本世纪初百得利与奥迪在北京签约,成为进口奥迪华北地区唯一总代理。2004 年并入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网络,至今,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得利奥迪中心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典范,通过“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让更多奥迪用户感受奥迪的品牌价值和百得利的尊贵服务。

百得利奥迪中心成立以来,便履行着奥迪核心品牌价值中不可或缺的“尊贵”理念;十年中,百得利奥迪中心以“奥迪人”的责任心、关怀心、进取心,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人心;所有百得利奥迪车主,在享受奥迪卓越驾驶乐趣的同时,更享受着百得利奥迪所倡导的“致品人生•尊贵体验”生活方式。

2009 年5月7日~8日,百得利奥迪中心再次跨界联合顶级品牌,展开以“致品人生”为主题的奢华品牌静态展示,其中包括顶级奢华腕表OMEGA欧米茄160周年纪念版星座系列、碟飞系列和海马系列新品;顶级旅行箱Rimowa经典款箱包和圣释宫最新款高级定制礼服,为5月9日“尚•尊贵”百得利奥迪中心时尚致品酒会”的预热。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