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未必炫耀 富豪的“寒酸”座驾
2009年05月20日 08: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王永庆] [富豪榜] [劳斯莱斯] [奢侈]

导语:超级富豪们与富豪最大的不同是他们并不一味受追求奢侈享受,比如刚刚辞世的“经营之神”王永庆的座驾虽然是名贵的凯迪拉克,但这辆车却跟随了他18年之久。

奢侈品正在中国大行其道:富豪们开着大排量车子、油轮,燃烧着大量的石油,招摇过市。但是,烧钱,并不一定是入榜超级富豪们的生活方式。不信?刚刚辞世的“经营之神”王永庆的座驾虽然是名贵的凯迪拉克,但这辆车却跟随了他18年之久。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亿万富豪都是如此。我们来看看两岸三地富豪榜上排在最前面的富豪开的是什么车?他们的座驾五花八门,令人大开眼界,从劳斯莱斯到马自达、福特、道奇……什么都有。

1988年份的CadillacBrougham加长型领袖座驾

凯迪拉克开了18年王永庆为何不买新车

近日,被外界尊称为“经营之神”的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在美国辞世,举世瞩目。当下正值前所未有的全球金融危机,人们试图从这位经营奇才的智慧中寻求济世之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