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龙长生入狱 爆与五女星暧昧不清
2009年06月15日 09:15网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女星] [富豪男友] [李玟] [林熙蕾]

从名单上不难看出,龙长生的审美眼光颇为苛刻,每个和他扯上关系的女星不仅要有够高的知名度,更要求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每一个都是性感尤物。无论是关之琳还是李玟,甚至章小蕙、林熙蕾,每一个都是富豪们喜欢的类型,每一个都曾不止一次地和大大小小的富豪有过感情纠葛。李玟的身材虽有人工雕琢之嫌但并不影响她和富豪交往,不久前被爆和身价过亿元的荷兰籍富翁交往,没几天又被发现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中环夜游,感情生活一点也不寂寞。大美人关之琳的富豪男友更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前夫王国旌、曾传绯闻的马清伟都是大富豪,而她更曾和香港富商刘銮雄有过9年的“友好”关系,对方送楼又送车,3000万港元只为博美人一笑。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