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Prada是怎样赚钱的
2009年07月03日 09:20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奢侈品行业] [Prada] [米兰]

目前,PRADA旗下共有四个品牌,在定位上各有侧重,其产品线还延伸到眼镜、香水和饰品,甚至和LG合作推了一款PRADA手机。虽然销售战线很长,但出于保证品质的考虑,其14家生产厂都在意大利本土。

好莱坞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选择了将一个奢侈品牌作为时尚符号加在片名中,PRADA在时尚界的地位可见一斑。

PRADA米兰旗舰店

如果你习惯性地认为这是PRADA的品牌宣传,那就错了。PRADA米兰总部对外关系负责人Francesco Longanesi Cattani告诉我们:“我们没有为电影做任何事。”

电影中不仅仅有PRADA,还有HERMES、CHANEL、GUCCI等一众名牌齐齐亮相,将时尚经典演绎得丝丝入扣。

不过,千万别小看这些包、衣服、鞋子,隐藏在它们背后的庞大奢侈品帝国令人瞠目。时尚也好,浮华也罢,奢侈品就是那个让上至皇室下至平民都心甘情愿掏出大把钞票的小妖精。但它不是一般的小妖精,它的背后是超万亿元的销售市场。

单拿PRADA集团来说,其历史销售收入最好的2007年销售额达16.6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0亿元),税前利润为3.1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

记者直击PRADA在米兰的旗舰店,看看“时尚魔头”是怎样赚钱的。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国足虽烂 “装备”LV都是真货(组图)

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80后的红色收藏 珍藏四米高的毛主席像

200万美元“引火上身”迈凯轮F1自燃(组图)

郭德纲换豪车出手阔绰 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奢华韩剧里竟有山寨大牌(组图)

法国第一夫人裸照拍卖13万(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