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和巴黎启动
2009年11月02日 10: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黎10月29日电(记者尚栩)北京时间29日17时,巴黎时间29日上午10时,“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中国北京和法国巴黎同时启动上线,以精品为纽带将这两座代表东西方文明的古老城市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引领中国网民探索发现法国精品与文化的同时,也为全球时尚人士呈现了令人惊叹的精品世界。

“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由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与中国门户网站新浪网合作推出。网站广泛使用三维技术,并提供中、英、法3种语言服务。从29日开始,人们只需登录www.ccolbert.cn,便可开启一次三维互动之旅,通过文字、图片和影音了解70个法国顶级奢侈品品牌的历史与文化,充分感受法国生活艺术的魅力。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出席了29日在巴黎举行的“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启动上线仪式。他说,“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显示了法国奢侈品行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为中国民众了解法国提供了新的平台。

孔泉还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不断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加大打击假冒产品的力度,维护外商的合法权益。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愿为法国企业发展对华合作提供方便与协助。

正在中国访问的法国经济部长拉加德也通过视频短片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的启动上线表示了祝贺。她在讲话中强调奢侈品行业在法国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一网站,中国网民能够更好地了解法国奢侈品企业的历史传奇、发展状况以及文化底蕴。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主席蒙特奈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公众对于美好事物具有高水准的品位,对于新鲜事物有极大的兴趣,而且中国市场对于法国精品行业而言十分重要,所以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决定为中国设计、并通过新浪网与中国联合推出这项创新活动。

创立于1954年的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包括香奈儿、路易·威登、爱马仕等在内的70个法国顶级品牌,代表着法国精品130类不同职业,如时装、水晶、出版装潢、陶瓷、酒店美食、皮具、珠宝和酿酒业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行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尚栩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