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推富豪拍卖专栏 专拍游艇珠宝(图)
2009年11月12日 09:39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eBay富豪拍卖专栏的页面

世界最著名的拍卖网站eBay,日前为全球亿万富翁开辟了拍卖专栏——“BillionaireXchange”(亿万富翁交易)。富豪们可以在这里拍卖游艇、豪华轿车和珠宝等奢侈品。而要想成为这个拍卖专栏的会员,首要条件就是个人净资产最少200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9日,ebay的亿万富翁拍卖专栏“BillionaireXchange”正式投入使用,并可能在这次自1933年“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全球经济危机中受益匪浅。与普通拍卖网站不同的是,所有参与拍卖的会员,个人净资产最少为200万美元。eBay指出,创建这样一个专栏,是为了给全球富翁营造一个“小市场”。

国际知名拍卖行苏富比和佳士得,以拍卖艺术品和收藏品闻名世界。在这两个拍卖行,卖家只需要提供所卖物品的特性和价格就足够了。而若想在“BillionaireXchange”拍卖物品,卖家还需要提供一个完整的物品模型。除了拍卖艺术品和古董,富豪们还可以在此网站上进行商业活动,其中包括房屋抵押。

此外,和其他拍卖网站所提倡的公开性所不同,“BillionaireXchange”创建目的是为了保护卖家的隐私和排他性。该网站的创始人之一坎坦·汤姆森说:“从美国现在的经济形势来看,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实际上很需要卖出自己的奢侈品来渡过难关,但碍于面子或者怕别人知道,他们难以启齿。”

“BillionaireXchange”透露,经过长达10个月的测试,该专栏已经拥有了2.6万名会员,完成了至少1.8亿美元的交易。针对每笔交易,“BillionaireXchange”会收取5%的手续费。仅仅测试阶段,该网站已获利875万美元。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重庆审判 黑社会老大国宝级奢侈收藏(组图)

千元拍得丑石头 切开竟是值20万翡翠(图)

"出卖"美丽大方赚钱 揭秘港台富婆神秘世界(图)

乾隆御制宝座香港拍出8578万港元破纪录(图)

盘点世界十大最昂贵的寄宿学校(组图)

张艺谋、杨紫琼秀出数十万元奢侈手机(图)

"时间之最"腕表大赏 票选活动火热进行中(专题)

解析:中国“红色收藏”背后的秘密(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杰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