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住8300平米世界最奢华私人豪宅
下一组:现代感十足 揭秘宋慧乔400平米豪宅(7张)
1/7
    对于世界上的那些腰缠万贯的富豪们来说,修建富丽堂皇的宫殿式建筑无疑是彰显其身份和财富的手段之一。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国外网站评选出的全球最奢华建筑。

    这座美国面积最大的家庭住宅坐落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32公里外的温德米尔镇,于3年前开始动工,至今刚完成了外部结构工程,内部还未装修。这座翻版的凡尔赛宫建筑面积超过8300平方米,等于50个美国普通家庭的住宅面积。整幢豪宅共有30间卧房、3个奥运会标准大小的游泳池、23间浴室、10间厨房、1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20辆轿车。 豪宅的主人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亿万富豪戴维·西格尔和他的前选美皇后太太杰奎琳,他们原本打算花1亿美元,将这座豪宅打造成自己的永久爱巢,因此夫妇二人对每一个建筑细节都很讲究,所有建筑材料也都是从世界各地运来。单是窗户一项的造价就高达288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03-0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