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ka Trump的珠宝 古典优雅
2008年03月10日 10:24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名媛]

珠宝风格可见家族特质的,还有美国地产大亨川普之女Ivanka Trump,大异于派瑞丝希尔顿,家风良好的Ivanka,集美丽与脑袋于一身,在父亲严格管教下,靠自己实力做过模特儿,为国际精品走秀,更和老爸同样系出商学名校,担任川普集团的副总裁,近期更成立自己的珠宝系列,并在纽约顶级珠宝品牌云集的麦迪逊大道开店,未来更计划到洛杉矶和日本展店。

Ivanka自认珠宝天分传承自纽约社交名女人的母亲Ivana Trump,「我妈非常喜爱珠宝,对珠宝设计的灵感与热情绝对是她遗传给我的」,Ivanka得自老爸的则是商业头脑,「珠宝设计对我而言并非生意,是能忘却身分的乐趣,不过能结合两者当然更棒!」

Ivanka的珠宝设计风格古典优雅,造型多大方实用,大量运用钻石、宝石外,也结合有玛瑙、珍珠及水晶等材质,最特别的是,每件作品背面还藏着以粉珊瑚圈起的T字商标,清楚标示这正是川普家族的珠宝。

Ivanka Trump Signature系列,多以椭圆造型组合,最上方那款可看到背面有代表Ivanka个人作品的粉色珊瑚圈。

放眼时尚圈,还有不满20岁的珠宝设计新星Delfina Delettrez Fendi,在父母亲分别为法国珠宝商及FENDI第3代设计师(Silvia Fendi)的耳濡目染下,Delfina高中就在Chanel Haute Couture 工坊里实习,去年初于巴黎时装周初试啼声,一口气秀出200多件饰品。

揉合骷颅与野兽等歌德式图像的饰品,风格天马行空又神秘恐怖,令人印象深刻,Delfina表示,设计灵感多源自祖母以及一些老家的古物,“当我6、7岁时常听祖母提到二次大战时的军队还有种种恐怖管制,这对我很震撼,也对死亡有种畏惧”,无论灵感为何,Delfina都充分展露家族传承的创意与才华,原于巴黎Colette独家限量贩卖,去年底已在罗马开店。

吃素不吃荤的男人帮

 

珠宝   名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