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Jagger 设计珠宝 前卫大胆
2008年03月11日 09:24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Jade Jagger]

名门千金大多喜爱珠宝,在上一代雄厚财力支持下,搜藏绝非难事,但近年愈来愈多名媛不只配戴,更进一步跨足珠宝设计,这些富可匹敌皇室的影剧或政商名门之后,不但时兴设计自己的珠宝,鲜明的设计特征,也凸显出家族传承的独有风格与时尚品味,恰如中古皇室贵族用以区别彼此,最闪亮迷人的现代家徽。

Jade Jagger设计大胆创意,偏好bling bling的装饰风格。

除了早为人熟知,为蒂芬妮设计珠宝的毕加索之女Paloma Picasso,近年成功跨入珠宝设计的名媛千金,以出生演艺世家的Jade Jagger 为代表。

老爹是摇滚巨星“滚石乐团”主唱米克杰格,母亲则是当年行事作风媲美玛丹娜的Bianca Jagger,做过模特儿的Jade Jagger年轻也曾叛逆,但后来修习艺术并着迷于珠宝设计,1997就推出个人首饰系列,2000年更受聘为有270多年历史的英国皇室御用珠宝商GARRARD的设计总监,为老品牌注入新元素也赚进大把钞票。

结合英国皇室传统精神的Knightrider系列,可见许多十字、徽章等图腾。

Jade Jagger设计大胆富创意,偏好bling bling的装饰风格,为GARRARD创作出许多结合品牌传统又新颖前卫的设计,如作为品牌标志的十字架系列(Knightrider),以及深受名模黑珍珠娜欧蜜坎贝儿等明星喜爱的羽翼系列(Wings)。

为迎合更多元风貌,Jade Jagger最近又全新推出Treasure ,一改名媛专营高贵路线,这心系列的价位平易近人,其中一款以「唇」为题的珠宝,除了维持一贯的闪亮,也令人联想到家族成员都拥有的丰唇,以及《滚石》那张以米克杰格为设计灵感的「大嘴」图腾,似乎成为延续家族特色的代表作。

Jagger   JADE   珠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