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2008华贵珠宝系列
2008年12月16日 18: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Omega] [欧米茄]

2008华贵珠宝系列

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沿袭腕表系列的经典特色和主题并从中汲取设计灵感,秉承欧米茄160年来精湛的制表传统,凝聚了近乎完美的制作工艺与品质,将著名的海马系列与星座系列腕表中的经典元素与欧米茄的标志Ω完美融入珠宝作品中。

AQUA

Aqua系列与海马系列腕表一样,灵感源于广阔的海洋。正如Aqua这个名字,海水的流动感与波浪造型是Aqua珠宝系列永恒的主题。2008华贵珠宝Aqua系列赋予海洋主题更卓越的创造力与出色的吸引力。

Aqua Wave

欧米茄Aqua珠宝的Wave系列,是对神秘莫测的海洋的精妙诠释。此系列的连环状波浪设计今年融入到婚戒之中,是对爱、承诺与沟通的完美表达。此系列婚戒有18K黄金、18K白金或高等级钻石镶嵌(0.45克拉)款可供选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珠宝   欧米茄   Omega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