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推出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组图)
2009年03月19日 09: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珠宝] [Les Jardins] [梵克雅宝]

法国顶级珠宝品牌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于香港推出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品牌将中环太子大厦精品店化身为四个不同风格的浪漫园林,展览出以“花园”为主题的最新高级珠宝系列,总值超过港币两亿元。

Van Cleef &Arpels以华贵的珠宝向大自然致敬

大自然对美的无穷演绎,始终是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创作的主要灵感来源,而不同文化特色的庭园则承载了大自然的神圣之美和人类对美的追求与向往。在品牌踏入新的历史之季,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继续以歌颂自然的设计理念,独具文化韵味和品牌内涵的创作风格设计出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将“自然与唯美交融”这一主题发扬光大。

梵克雅宝于香港推出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

梵克雅宝歌颂自然的设计理念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包括四大设计主题,透过不同角度以及创作工艺彰显出世界四种经典花园幻化无穷的自然风情与文化风格。其中,Jardin de la Renaissance Italienne(意大利文艺复兴花园)象征着古典文化的厚重与悠远;Jardin à la Franaise(法式花园)为大自然注入了艺术与建筑的元素;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英式浪漫花园)重塑了天然雕琢以及原创的美态;Jardin d’Extrême Orient(东方花园)则将神秘、哲学以及具有独特东方理念的文化韵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崭新的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使佩戴者或欣赏者游走于拥有不同文化底蕴的华丽花园中。将广阔无垠的珠宝创作境界延伸到无比珍贵的自然恩赐,直至我们心灵的乐土。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日内瓦钟表展:梵克雅宝闪耀展厅(组图)

梵克雅宝Les Jardins四季腕表系列(组图)

浓情蜜意 梵克雅宝的梦幻情人节(组图)

梵克雅宝顶级首饰 08圣诞礼品首选

奢华之最:梵克雅宝男女珠宝饰品

VanCleef &Arpels 的蝴蝶梦(图)

梵克雅宝:男女精美奢华腕表

梵克雅宝高级腕表徜徉璀璨花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Jardins   梵克雅宝   les   珠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