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 奇葩系列发售(组图)
2009年04月07日 10: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Putman] [奇葩] [施华洛世奇]

导语: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艺彩,盛情邀请到法国室内设计大师Andree Putman携手合作。这位享誉国际的时尚界名人,以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为灵感,创作了六款闪耀绚丽、赏心悦目的切割水晶元素,将其命名为“奇葩”系列。现今“奇葩”系列珍藏版元素,将于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旗舰店出售。

施华洛世奇“奇葩”系列.

2009年春夏,“奇葩”系列将以单件切割水晶元素及“珍藏版”礼盒套装的形式,在座落于上海淮海中路522号的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 旗舰店独家发售。同时,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 更以“奇葩”切割水晶元素为主题,创作了充满无限灵感的闪耀饰品系列,以凸显Andree Putman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将此次的通力协作推至巅峰。

备受赞誉的室内设计大师Andree Putman.

近年来,备受赞誉的室内设计大师Andree Putman与全球领先的精密仿水晶切割制造商——Swarovski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Putman充满着无限的好奇心与丰富的创造力,令她不断迎接全新挑战,并在无数创新建筑物上——从酒店,温泉水疗中心,到摩天大楼,再到超音速喷气机——留下了特有的时尚印记。她的大部分作品透出优雅非凡的韵味,Putman直言,”我钟爱那些注入玩味元素的作品,将精湛的科技融入设计作品,带来意想不到的创意与惊喜”。Putman的这种快乐至上,创意优先的个性,充分体现在她为Swarovski 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 的精心设计中,造就了由这六款美丽动人的切割水晶元素组成的全新"奇葩"产品系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