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iamond “花样”钻石年华
2009年05月12日 10:1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珠宝] [品牌] [Just diamond] [Prima Classica] [钻石]

Prima Classica 白金镶单钻系列

单镶美钻最能流露不经意的优越感,Prima Classica系列是Just Diamond奢华钻饰系列”Diamond Diamond”的最新设计,特色是以简约的线条来突出单镶美钻无可比拟的闪烁火采。本系列中的”Classica”款式以经典为本,把焦点凝聚在单颗美钻之上,而“Moderna”款式则以多颗美钻来带出单镶美钻的时尚感。每款钻饰的美钻均由30分起,还有半卡和卡装款式,璀璨名贵,多款18K白金镶托包含了Just Diamond独特的钻光标志,更觉瑰丽夺目、经典时尚。

 

 

Classica Flora

像花一样灿烂、娇美的设计,立体镶托增加层次和立体感,突出单镶美钻的闪烁火采,卡装戒指更是每位真女人梦寐以求的首饰。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Classica   diamond   Prima   Just   钻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