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豪客全球抢购奢华珠宝(组图)
2009年12月18日 10:55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彩钻独占鳌头

导语:12月11日清晨,许多曼哈顿人在咖啡厅里读着报纸,诧异于昨日佳士得珠宝拍卖专场中的盛况:一颗来自印度古矿的39克拉梨形钻石"Evening Star(黑夜之星)"以逾4186万港币落槌。还未走出金融危机的纽约人也许并不知道,在这场于12月10日举行的珠宝专场拍卖中,成交量位居前10名的拍品中,有3件已被亚洲私人藏家竞入囊中。

彩钻受到热捧

“更惊人的纪录来自两周前的佳士得香港拍卖行。”佳士得纽约珠宝部主管Rahul Kadakia说,“一枚5.00克拉的IIa型枕形彩钻戒指‘莹彩粉红’最终以8354万港币成交,它以平均每克拉逾1674万港元的拍价,创下钻石每克拉价格的世界拍卖纪录,同时也创下了粉红钻石的世界成交纪录。”同样,这颗打破两项价格纪录的“莹彩粉红”也被亚洲收藏家藏入囊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