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宝精品展演绎“真诚·永恒”(组图)
2010年08月13日 16:26 我爱珠宝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0日,以“真诚·永恒”为主题的周大福珠宝精品展剪彩仪式在王府井百货1楼的中厅,络绎不绝的人流为此次展览带来极高的人气,此外不少逛街的顾客也被所展览的珠宝吸引,不时停步观望。据了解,“真诚·永恒”周大福珠宝精品展将为期10天。这是去年度过80岁华诞的周大福首次在成都举行大规模的精品珠宝展,也是品牌力争“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年度重头活动。展出包括,“睡龙吟”,“刘翔黄金跑鞋”,“黄金麦克风”等价值超2亿元的珠宝艺术精品,供顾客选购及鉴赏。巡展先后在贵阳、青岛、大连、北京、武汉巡回展出。

睡龙吟。著名艺术家叶锦添的作品。源于“稚龙初醒”,稚龙身体盘曲成太极祥瑞图案;通体彩光蓄满能量,寓意稚龙蓄势待发,仿似这条欲势腾飞的中国巨龙,汇聚能量,屹立于东方之林。龙身主体手工镶嵌3颗红宝石和2721颗碎钻,多种镶嵌工艺相得益彰,整件作品极具王者风范。

潜龙骧。2009年,周大福诚邀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倾情打造。沿用其中国传统设计元素,使龙与太极神妙结合,让以龙为魂的DIVENUS的造型意象和设计理念得以完美延续。“潜龙”,即水中之龙,“骧”,腾跃之意,天之骄子从稚龙初醒至跃水而出,初露锋芒,势必翱翔高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