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秘钻石的真正价值 究竟是装饰还是投资

2011年06月01日 10:4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Dior高级珠宝

在远古时代,钻石被用来当做护身符挡住邪恶的恶魔。在现代,投资人可以把钻石当做是投资的一部分。这样的资产,通常是不会像有价证券有地域的限制,因此它可以有效地对抗政治动乱或通货膨胀等会威胁个人财富的累积。在地球的自然物资越来越少的情况之下,稀有宝石的价格自然会水涨船高。但是投资人也必须注意一件事,钻石并不是一个短期的投资工具,钻石的价格也是会有起伏的。在进入这个市场以前,投资人应该对钻石市场有一般的知识及理解。它和任何的有价商品一样是有买进价和卖出价格的。就好像购买有价证券一样,你要买在低价然卖在高价。再者是,你可以把这样与众不同的投资戴在你的身上,增加其他商品所不能带给你的附加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钻石 装饰 投资 橄榄岩 钻石价格 投资工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