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华指上动物园 宝诗龙动物珠宝系列再添成员

2012年06月28日 09:56
来源:中奢网 作者:Sarah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宝诗龙动物系列珠宝自70年代面世以来,凭借栩栩如生的造型和天马行空的创意深受人们欢迎。2012年,品牌延续Bestiaire彩色动物园和去年的Cabinet of Curiosities奇幻百宝箱,为动物珠宝系列再添成员:Bagha老虎系列戒指、Pegase宝马系列戒指和Tortue乌龟系列戒指。

Bagha老虎系列戒指

宝诗龙(Boucheron)将老虎的王者风范融入设计,在老虎威风的外型中,加入些许品牌特有的俏皮巧思,精雕细琢的面部闪烁著聪慧的祖母绿双眼,攀附于指尖的双爪和微微勾起的虎尾为凶猛的老虎增添一丝可爱气息。Bagha老虎系列共有18K玫瑰金及白K金两款,玫瑰金款在玫瑰金身躯上镶嵌白钻及黑色刚玉虎纹;而白金款戒指则以白K金塑型,镶嵌黑色刚玉作为虎纹。

Pegase宝马系列戒指

Pegase宝马系列的灵感源自希腊神话,宝诗龙(Boucheron)将希腊神话的浪漫化为真实,精心打造PEGASE宝马戒指,塑造出宝马俊逸的头部俯首于流线感十足的翅膀。戒指以18K白金镶嵌全白钻,流畅勾勒飘逸的鬃毛和翅膀。同系列包括镶嵌蓝紫色刚玉的Pegase宝马戒指,色调犹如染上来自天空和海洋的澄净色彩;而高级订制版本则包括于翅膀中央镶嵌主石的戒指,和一只镶满钻石的Pegase宝马手镯。

Tortue乌龟系列戒指

Tortue乌龟系列戒指以18K玫瑰金生动地塑造出乌龟流畅的身躯和微微昂首的姿态,头部仿佛微笑般上扬的嘴角线条,搭配祖母绿镶嵌双眼,自然活泼的神情格外讨人喜爱。全新Tortue乌龟系列戒指以精巧工艺雕凿虎眼石作为乌龟外壳,虎眼石沉稳神秘的色调有别于粉水晶的春意盎然,充满成熟智慧的气质,搭配玫瑰金打造的小巧尾巴与镶满钻石的四肢,精致外型中又增添一抹柔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宝诗龙 戒指 Bestiair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