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明星搭配夸张项链 7款造型最实用

2013年01月22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珠宝的美就像女人一样,可以璀璨夺目,可以高贵典雅,可以曼妙妩媚,可以清新可爱,还可以温柔甜美。不管是钻石还是珍珠,黄金还是水晶,相信每个女孩都值得拥有几件自己喜爱的珠宝项链。但是珠宝搭配这门艺术你掌握好了吗?下面小编为你简单揭秘明星搭配珠宝的秘籍。

流光溢彩-甜美荧光色

流光溢彩-甜美荧光色

一袭荧光橘礼服的蔡卓妍搭配的珠宝项链精致璀璨,项链像太阳花一样展开般的设计,衬托出她独特的甜美气质。

帅气金属朋克范

帅气金属朋克范

蔡健雅一身白色衬衫加黑色裤子的设计利落帅气,搭配呈光芒状放射的射线般的黄金打造项链,瞬间营造十足的酷感金属朋克范。

清新名媛风

清新名媛风

白色蕾丝裙搭配这条别致的黄金镶钻项链,再合适不过了,清新简约的风格与搭配很容易就打造出名媛淑女的风范。

华丽巴洛克风

华丽巴洛克风

这一季装饰主义的回潮,你是否也想巴洛克一把呢?华丽的珠宝镶嵌,夸张的色彩搭配,这条项链一定让你存在感十足。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