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格丽新款新娘系列钻戒 精致优雅之典范

2013年05月08日 08:44
来源:凤凰时尚

Marryme系列

男式求婚方式越大胆,女士就越难拒绝。Marryme系列以它独特的结构设计,直白而强烈地表达出感情。这款戒指做工精细,融入现代化的感性。铂金镶座的独特结构,让人从每个角度都能看到上端的明亮切割钻石,从而提升钻石的美感。Marryme 系列的婚戒也采用同样夺目的形式。该系列饰品让人自信充满魅力,充分表达出它所传递的独特情感。

婚戒系列

结婚戒指象征着两颗心紧紧相连,因此需对订婚戒指做进一步补充和提升。宝格丽新娘系列提供各种婚戒,满足不同的需求,与订婚戒指一同佩戴时更能形成绝美的画面。由于个人偏好不同,有人选择固体金属的干净经典的系列,而有人选择更加夺目闪耀的式样。大多数婚戒也可采用铂金和黄金型号的镶钻或密镶钻。宝格丽婚戒系列提供从极度简约到最为奢华美感的多样选择,鼓励爱侣共同探索新的可能。

Eternity Bands系列

宝格丽Eternity Bands系列被用来纪念婚姻中如里程碑般的时刻。Eternity Bands 集中呈现了宝格丽钻石技术的极高造诣,是纪念日或其它特殊场合的完美点缀。此款戒指都可单独佩戴,也可与其它戒指共同佩戴,引人注目的外观在诉说爱的故事。无论是当下还是永恒,它们完美地象征着圆满的幸福。

如同对求婚方式各有所爱,对于特别的时刻,宝格丽新娘系列也构思出大量的精美样式。

宝格丽期望其打造的订婚戒指能让爱侣相伴一生,且能世代相传。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