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iffany & Co.蒂芙尼呈献《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国首映礼

2013年08月29日 17: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8月28日-北京】Tiffany & Co.蒂芙尼,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以及澳大利亚威秀电影公司,今日于北京国贸百丽宫影城耀目呈献好莱坞年度巨制《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中国首映礼;同时,蒂芙尼作为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的官方珠宝合作品牌,于蒂芙尼国贸旗舰店揭幕“Tiffany &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高级定制珠宝鉴赏会。著名导演巴兹•鲁尔曼(Baz Luhrmann)以及六百多位名流与媒体嘉宾出席了首映礼暨鸡尾酒会。当晚华美派对衣香鬓影、光影交错,再度完美演绎了蒂芙尼所引领的1920爵士年代(Jazz Age)的纽约奢华风尚。

Tiffany & Co.蒂芙尼亚太区集团总裁StéphaneLafay与《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尔曼(BazLuhrmann)。

蒂芙尼为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专属设计的“Tiffany &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珠宝臻品——Savoy钻石和珍珠头饰。

作为享誉全球的顶级珠宝商,蒂芙尼与《了不起的盖茨比》结缘无疑是一段天作之合。影片根据1925年F•斯考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 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奥斯卡提名导演巴兹•鲁尔曼执筒,以全明星阵容演绎了1920爵士年代纽约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和爱情故事。而作为定义和诠释了美国奢华风尚的顶级珠宝商,蒂芙尼完美再现了这个兴盛年代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与时尚经典。蒂芙尼与导演巴兹•鲁尔曼和两次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凯瑟琳•马丁(Catherine Martin)携手合作,自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汲取灵感,为影片创作出一系列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高级珠宝臻品。“Tiffany &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高级定制珠宝以其极致臻美,完美呈现爵士年代所特有的摩登奢华魅力。

蒂芙尼为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专属设计的“Tiffany &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珠宝臻品——铂金镶钻石和珍珠流苏吊坠项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