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夏浮夸民族风 4款配饰抢镜必备

2013年03月27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饰品往往是一组服饰搭配画龙点睛的关键所在。一条新奇别致的项链更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的时尚亮点。今季各大红毯上刮起了浮夸的民族风,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小编找到的4款带有民族风情的项链吧,它一定能成为你抢镜的最佳伙伴。

容祖儿第九届全国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音乐盛典

祖儿似乎对民族风偏爱有加,各大红毯经常看见她佩戴类似的风格款式的项链。这款蓝紫色民族风项链独特别致,不规则的造型,点缀着紫色水晶,加上暖色调连衣裙的呼应,使整体设计加倍闪烁耀眼,同时也显得容祖儿皮肤白皙。

庄思敏香港中国3D数码娱乐发布会

这款玫红色民族风项链,金属质感的链条,实则轻盈无比;散射状的小树枝状装饰物,有着原生态的民族风情;搭配同色系的毛衣外套或裙装,都相当出彩。显出庄思敏的温柔大方。

谢安琪3月在香港出席某企业活动

设计师将东方古国的感觉加入到钻石首饰中成为新风格元素,带给我们全新的混搭体验。镂空的钻石流露民族风的花纹,二者完美结合,搭配纯色上衣或连衣裙更显闪耀。谢安琪简单的着装显得此款项链非常亮眼。

泳儿3月香港Harvey Nichols时装发布会

以一袭黑色花纹连衣裙怎能抢镜?颈间的荧光绿串珠民族风项链就是最大的亮点了,泳儿整体简约的搭配,却完美的展现了成熟与时尚魅力。荧光绿也是今年流行的颜色哦,能够提亮整体严肃感,在严肃中又有浓浓民族风情,画龙点睛。你不妨也选一条来搭配试试。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