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Forevermark®永恒印记嘉宾范玮琪夫妇

2013年08月30日 12:07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Forevermark®永恒印钻饰尊享会上,范玮琪夫妇作为品牌特邀的嘉宾,不仅联手走秀,范范坦言:“好像另一次婚礼。”之,他们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向我们讲述关于婚姻,关于钻石的点滴。

范玮琪夫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凤凰时尚:请问范范平时会佩戴饰品么?喜欢什么样的钻石饰品?

范玮琪:小而巧的配饰,一个项链上一个小小十字架然后有几颗小钻石就会为设计加分,可能不是特别巨大特别贵的。

黑人:简约,不要太刻意说多大可多华丽的设计,简约更突显女性气质。

凤凰时尚:你们觉得“承诺”的意义是什么?

范玮琪:两个人彼此有安全感,相信对方把自己交给对方,两个人加在一起圆满的感觉,就像我设计的戒指那样。

黑人:很重要的基础是诚实,对彼此的信任许下承诺之后,要花很多时间去证明,不只是一个单膝跪地的求婚时间。

凤凰时尚:这次的Cornerstones™拥诺™系列美钻套系,将两性关系中不可或缺的诚实、信任、尊重和欣赏的珍贵要旨寓意其中,你们二位如何如何在生活中做到诚实、信任、尊重和欣赏的?有什么小故事分享给大家么?

黑人:小故事每天都会发生,每次见面都很期待。比如我总会吓她作为嗜好,我会常看到她的脸就会觉得很开心。每天都会打电话报备,然后总会零时差的发信息照片什么的,会让她放心,不过我觉得信任在。

范范:有信任做基础,彼此相信,彼此诚实就好了。

凤凰时尚:钻石一直都是恒久的象征,也是爱情的象征,你对于“钻石”一直是如何的理解?

范玮琪:钻石坚硬,永恒不催,希望爱情可以像钻石看齐,两个人之间的信任感要像钻石一样坚定,我觉得是很棒的,这也是钻石这么珍贵的原因。

黑人:男孩转变成男人的象征,一个信物,你走进珠宝店买那个钻石的时候,就是男孩变男人,我觉得需要更多勇气,我觉得不是面对考试或者事业,而是一个人生的决定,当对方答应后带上戒指的时候,钻石起到了很大作用。

凤凰时尚:你们二人特别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经典的Encordia®拥爱系列,Millemoi™拥幻系列及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系列美钻饰品拍摄了大片,可以说说这两个系列给你们的感觉么?

范玮琪:发现他们的钻石好漂亮,干净简洁的设计,只有几颗但是排在一起气质会加分,每一刻钻石又有一个独特的好嘛,你会知道世界上只有这一刻,独一无二的样子。带上感觉很荣幸。

凤凰时尚:普通人搭配钻石饰品,范范可以提供一些搭配服装上面的经验么?

范玮琪:因为我喜欢随性随意的穿着打扮,所以我觉得饰品简单的衬托就好,设计简单一些就可以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