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 林道夫:顶级奢华高品质音响系统
2008年12月06日 18:34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施坦威 林道夫公司发布一系列高品质家庭影院音响系统

2008年9月5日,北京讯——高性能音响系统设计者与制造者施坦威 林道夫(Steinway Lyngdorf)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超豪华家庭影院产品。

全新的家庭影院产品包括Model LS系列的Steinway & Sons Grand Speaker Systems,Model M系列的Steinway & Sons Architectural Speaker Systems,Model A1数字功放以及Model P1环绕声响处理器,其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致力呈现顶级性能和杰出设计,将非凡的施坦威 林道夫音响系统传承引入家庭影院领域。

全新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结合了新近发布且独具特色的Model C音响系统,再度向世人展示了施坦威 林道夫公司在音效上的开创性突破。施坦威 林道夫公司堪称梦幻组合,融合了知名的世界顶级钢琴制造商施坦威(Steinway & Sons)及欧洲著名音响制造商彼得 林道夫的各家之长。

施坦威 林道夫公司创始人彼得林道夫表示:“我们正处在家庭影院娱乐的新纪元,如今的客户都具有较高的品鉴要求,他们会期望在家庭这种亲密的氛围里得到最好最和谐的感官娱乐体验。在要求极致声效体验之外,他们同样还会将外形设计、操作的简易性和表面的质感等列入考虑范围,用这些元素来衡量产品的整体品质和所能营造的体验。数个月下来,我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小组一直并肩作战,力求开发出一组迎合这些苛刻需求的顶级家庭影院产品。”

凭借施坦威Model D和Model C音响系统的成功经验,施坦威•林道夫公司现已将其革命性技术延伸到了家庭影院市场。如今,安装并使用家庭影院的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消费者也正在寻找可与已有视频系统相匹配的音频系统。事实上,人们对非凡音质的渴望如今已和对视频质量的追求不相上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