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首家中国“时光殿堂”开幕
2008年07月07日 14:40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钟表] [名表] [奢侈腕表] [A Lange & Sohne] [朗格] [德国]

上海,2008年7月 朗格上海  精湛与完美的融合

2008年7月1日,世界著名的德国腕表品牌朗格(A. Lange & Söhne)在上海的时尚之地外滩18号举行了名为“朗格上海”的活动,正式宣告朗格表登陆中国市场。

“朗格上海”并非一场单一的发布会,它由众多环节组成:包括16:00开始的新闻发布会,17:00的鸡尾酒会、剪彩仪式以及19:00所进行的盛大宴会,来宾更可以亲身体验朗格制表工艺的历史与理念。显然,朗格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其在中国有了一个隆重的开场,朗格表全球行政总裁Fabian Krone先生甚至不远万里,专程赶来发布会现场。更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开设的是朗格第一家海外专卖店,人们可以充分感受到朗格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朗格全球行政总裁Fabian Krone先生


朗格全球公关总监Arnd Einhorn先生

朗格产品发展部总监Anthony de Haas先生

德国人精确而严谨的技术工艺多少年来举世闻名,在了解了汽车、电器等德国品牌的魅力后,朗格将源自德国萨克森的经典腕表带到中国,让众多钟爱名表的有识之士一偿所愿,可以近距离体验镌刻有“德国制造”标记的艺术创作之美。中国市场对代表德国精密制作工艺的朗格表系列的青睐有加,使进入中国成为朗格最重要的业务计划。朗格行政总裁Fabian Krone先生认为:近年来中国的爱表人士对朗格表款极为厚爱,因此在中国开设分店是朗格首要任务之一。而在朗格中国经理陆铭先生眼中,朗格品牌“极具魅力,在中国市场潜力深厚。”

上海德国总领事Dr Albrecht Von der Heyden、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小慧女士、朗格 全球行政总裁Fabian Krone先生和黄浦区副区长郭芳小姐为朗格新店剪彩 

朗格全球行政总裁Fabian Krone先生向来宾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小慧女士赠送纪念品

朗格鸡尾酒会现场嘉宾云集

规模宏大的发布会邀请了各界来宾200多人,黄浦区区长郭芳,艺术家王小慧和德国驻上海总领事Albrecht von der Heyden博士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与Fabian Krone先生一起剪彩,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非凡时刻——上海与朗格表的故乡格拉苏蒂,这两个距离8,476 公里的城市,“朗格上海”将它们紧密的联系,并共同创造崭新的传奇。

自诞生以来,朗格表以其精密制表业中的超卓工艺,经典而创新的传承以及不死鸟史诗般的重生而为人们广泛传颂——1845年由德累斯顿制表大师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一手创造朗格表的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中,朗格打造的怀表即已质量出众,为全世界各地人士所喜。今天,这样的怀表已极其稀有,在拍卖会中均叫价极昂。在1898年,凯瑟-威廉二世(Kaiser William II)甚至专程向朗格表订制高贵怀表,作为造访奥图曼帝国时赠送给阿布杜勒-哈米德二世(Sultan Abdul Hamid II)的礼物。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使朗格受到致命打击,在饱受战火之害后,导致朗格品牌的消失。直到1990年德国统一,朗格之名才再次出现于世,并于1994年推出了重生后的第一批腕表系列。


上海APNC首席营运官戴暄庭女士和朗格全球行政总裁Fabian Krone先生在晚宴现场

朗格全球行政总裁Fabian Krone生在晚宴现场向来宾祝酒

作为精准的德国机械钟表品牌,朗格的主要特色在于:无与伦比的制表技术和高水准的完美手工。这使它成为人人渴望拥有的典藏精品之一。不论是腕表收藏者、远近遐迩的名人、甚至皇家贵族皆由衷欣赏朗格集合传统与创新的精神。朗格表的精细和完美的特色让整个世界都为之赞叹不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钟表   名表   德国   朗格   Lange   A.   Söhne   奢侈腕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