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倾力打造古典音乐明日之星
2008年11月18日 14:33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Montblanc] [万宝龙] [腕表] [音乐] [钟表] [名表]

万宝龙(Montblanc)倾力打造古典音乐明日之星

指挥大师贾斯特斯 弗兰茨(Justus Frantz)联袂著名小提琴家乔舒亚 贝尔(Joshua Bell)”、“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PRIX Montblanc)新晋得主阿丽娜 伊贝拉纪莫娃(Alina Ibragimova)倾情献演

2008年10月9日,格莱美大奖得主和本届“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评委会主席乔舒亚 贝尔在柏林轻歌剧院(Komische Oper)携手今年大奖得主隆重献演。

年仅23岁的俄罗斯小提琴手阿丽娜 伊贝拉纪莫娃一举折桂本年度“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著名小提琴家乔舒亚 贝尔自2007年起出任万宝龙男士香水形象大使,他携手指挥家贾斯特斯 弗兰茨,为本届颁奖典礼奉上了一场摄人心扉的音乐盛筵。

“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得主阿丽娜 伊贝拉纪莫娃


万宝龙始终秉承“传承经典文化、力捧青年艺术才俊”的品牌理念。作为德国国际爱乐乐团独家赞助商,万宝龙将该乐团的友谊巡演带到北京和上海。2006年,万宝龙曾在该巡演上颁发了首届“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古典乐坛最具潜力的后起之秀。

本届音乐会于2008年10月9日在柏林轻歌剧院(Komische Oper)举行,同时揭晓了本年度 “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的最终得主。小提琴手阿丽娜•伊贝拉纪莫娃以其超凡的音乐造诣荣获该项大奖,并获赠1万美元奖金及万宝龙音乐Donation 系列Arturo Toscanini墨水笔。

万宝龙音乐Donation系列墨水笔彰显古典音乐之魅力,诠释巅峰艺术之神韵。凡售出任何一支该系列墨水笔,万宝龙均将捐助部分售款,为传承文化艺术尽绵薄之力。

阿丽娜 伊贝拉纪莫娃,出生于俄罗斯的音乐世家,4岁开始学习小提琴,6岁登台表演,10岁时随家人迁往英国,母亲曾出任英国曼纽因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父亲曾担任伦敦交响乐团主贝斯手。阿丽娜的演绎生涯不乏亮点,曾首演于BBC逍遥音乐会;随后,阿丽娜于莫扎特周音乐节期间在萨尔兹堡指挥克莱曼波罗弦乐团;还曾在2008年MDR夏日音乐节(MDR Musiksommer Festival)电视直播开幕音乐会上精彩现演。2007年9月,亥伯龙唱片公司(Hyperion Records)为阿丽娜录制并发行了其首张个人专辑。

阿丽娜 伊贝拉纪莫娃演奏的曲目极为宽泛,涵盖了众多巴洛克时期和现代派经典之作。阿丽娜当晚演奏的乐器由Georg von Opel为其倾力提供,是一把威尼斯制琴大师皮耶妥•瓜奈里1738年制作的经典小提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腕表   钟表   名表   万宝龙   音乐   Montblanc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