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携手“摄影师”Gérard Rancinan展览
2008年11月26日 14: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摄影师”展览于巴黎东京宫美术馆举行。由Guillaume VATAN拍摄。

名士(BAUME & MERCIER)于巴黎东京宫美术馆率先完美呈现

GERARD RANCINAN - CAROLINE GAUDRIAULT“摄影师”展览

一个值得期待的夜晚

众多令人瞩目的名字

Reza, James Nachtwey, David Burnett, Elliott Erwitt,…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巴黎,名士(Baume & Mercier)首席执行官Michel Nieto与Caroline Gaudriault 和 Gérard Rancinan为在巴黎东京宫美术馆举行的“摄影师”展览揭幕。

众多当今世界摄影领域中备受瞩目的大师们都令人惊喜地出现在这独特的夜晚,其中包括Reza、James Nachtwey、David Burnett、Elliott Erwitt、Antonin Kratochvil、Roman Opalka、Ragnar Axelsson等。

“摄影师”展览与国际摄影界最具影响力的 “巴黎摄影展”同期举行,因此一众忠实摄影迷,如Pascal Gentil, Sandrine Quetier, Adriana and Christian Karembeu等,均第一时间在巴黎目睹了这个震撼人心的展览。

Christian Karembeu,《摄影师》记者及合作出版者Caroline Gaudriault, 名士(Baume & Mercier)首席执行官Michel Nieto以及Adriana Karembeu现场展示这本由名士及Abrams联合出版的《摄影师》。由Guillaume VATAN拍摄。

在巴黎东京宫美术馆举行的“摄影师”展览现场,名士(Baume & Mercier)首席执行官Michel Nieto,与这本《摄影师》记者及合作出版者Caroline Gaudriault及摄影师Gérard Rancinan合影留念。

由Guillaume VATAN拍摄。


关于这次活动及名士参与摄影的初衷

几年前,名士寻找着与品牌精神契合的表达方式,而摄影艺术凭借其天生的要素——亲近、永恒、记忆、技术、品质、专业、普及和易得到,与名士的形象完美契合。毕竟,摄影不也是通过瞬间停止来度量过去的时间吗?

名士一直在顺应时代潮流,它如今已被直观地认为是21世纪的主流艺术。近年来,名士一直和全世界一些非常重要的摄影机构、摄影节以及才华横溢的摄影师紧密合作。从马德里的España摄影展,到纽约的Magnum协会和休斯敦的Fotofest国际摄影年展;从新加坡的亚洲文明博物馆到巴黎的亨利 卡蒂埃 列松基金;从罗马国际摄影节到维也纳Westlich美术馆和布鲁塞尔的青春艺廊,名士不遗余力地以多种方式涉足摄影的世界。

通过“摄影师”这个展览,名士重申了它对摄影的承诺,并且在当代制表业捕捉现在和将来的记忆方面做到了领军地位。

在巴黎东京宫美术馆举行的“摄影师”展览现场,名士(Baume & Mercier)首席执行官Michel Nieto,与摄影师Reza合影留念。

由Guillaume VATAN拍摄。

名士并不满足于做一个旁观者,而是要做一位积极的参与者,来尽情表达它畅游的世界。名士想成为摄影项目的“创始人,制作者和合作者”。这就是名士会同Caroline Gaudriault和Gérard Rancinan一起策划出这场当代摄影之旅的初衷——邂逅当代摄影大师*,在全球各地展出顶级的当代摄影作品。这是我们这个时代可以目睹的伟大礼赞。然而,名士并不在细节上干预Caroline Gaudriault和Gérard Rancinan的创作。名士首席执行官Michel Nieto提到:“我们的唯一要求是希望这些伟大的当代摄影师可以名垂千古,他们对于这个世界最初的视觉记忆可以成功传递。”

这些艺术界著名的摄影大师在等待具有争议时刻的同时,他们也要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摄影氛围。这一次,他们发现自己正独自对着摄影镜头,不带任何技巧,和他们的私人生活进行心灵对话。他们都在用心努力完成摄影,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肖像大致了解他们的世界。

Araki - Elliot Erwitt - Martin Parr - Sebastiao Salgado - James Nachtwey - Ragnar Axelsson - Mimmo Jodice - Oliviero Toscani - Mary Ellen Mark - Eikoh Hosoe - Patrick Demarchelier - David Burnett - Albert Watson - Reza - Pierre et Gilles - Peter Lindbergh - Marc Riboud - Malick Sidibé - Antonin Kratochvil – Roman Opalka - Ron Galella - Rankin 以及 David Lachapelle.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腕表   摄影师   名士   Baume   Mercier   摄影   Gérard   Rancinan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