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呈献《白银帝国》大使闪耀柏林
2009年02月11日 14:23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电影《白银帝国》的宣传海报。

在电影《白银帝国》中,郭富城饰演“三爷”一角,拥有巨大财富的“天成元”票号的继承人。

柏林,2009年2月12日,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携自己的最新电影《白银帝国》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该片在本届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做全球首映。郭富城在这部描写晋商传奇的影片中扮演一位中国清朝的“金融大鳄”。这部富有传奇色彩与厚重历史文化内涵的中国电影,让人不由联想到瑞士著名腕表品牌——浪琴表悠久荣耀的制表传统,及其与中国自清朝即开始的传奇渊源。浪琴表销售编年记录中珍藏的一张泛黄的发票告诉世人:最早来到中国的浪琴表可以追溯到1867年。浪琴表为祝贺郭富城此部精彩的电影新作,在电影首映仪式后特别举办派对,并颁给郭富城一枚浪琴表的最新杰作——浪琴表名匠系列逆跳腕表,它代表了品牌最新的制表成就,也是对浪琴表自清朝以来百多年制表传奇的结晶。

亚洲最炙手可热的演艺巨星郭富城自1995年起签约成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从艺以来,他在舞蹈,歌唱,表演方面斩获近百个奖项。凭借多方面的过人才华,他在电影方面也很快脱颖而出。2005年郭富城在电影《三岔口》中,即凭出色表演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一年后,他又凭借在影片《父子》中的出色演技再次获此大奖。本次是他继2006年参加罗马国际电影节后,第二次出席欧洲国际电影节,此次,他主演的最新电影《白银帝国》受邀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做全球首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Longines   郭富城   浪琴   名表   腕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