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独家诠释与“现代骑士”同攀完美
2009年02月11日 17:30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汉密尔顿送给老虎伍兹的他在08中国站获胜时穿的冠军战袍

汉密尔顿在他的冠军战袍上签名

之后,豪雅还将举办一个规模盛大的图片展览,旨在从各个方面更为详尽地诠释他们各自的人生理念与成就,以及克服挑战、不断向成功迈进的顽强与定力。

老虎伍兹与刘易斯 汉密尔顿两位世界级传奇人物也终于通过豪雅这一创意之举而彼此有机会得以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尽管老虎伍兹的镜头是在纽约酒店内拍摄,而刘易斯的镜头则在英国沃金的迈凯伦技术中心内摄制,这更使得这次对话成为一段传奇。老虎伍兹赠送给刘易斯一枚由他亲笔签名的高尔夫小旗,作为祝他好运的幸运符;刘易斯在荣膺08年F1总冠军后,也向老虎伍兹回赠了他在08中国站获胜时穿的冠军战袍, 并题写“从一个世界冠军走向另一个, 你的朋友刘易斯 汉密尔顿。

“我始终赞赏豪雅的是这个品牌每一次总是不断地推进时间的进步,从十分之一秒、百分之一秒、千分之一秒乃至万分之一秒。”老虎伍兹说到,他最近又与豪雅续签了为期四年的长期合约,并将于2012年庆祝与这个瑞士前卫腕表品牌长达10年的合作,“而且他们仍在追求着更加精准的表现— 无论是腕表还是计时仪器。因此,我与豪雅分享着共同的理念与激情。当豪雅向我提出制作这部短片和展览的创意时,我立刻明白,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我并没有把自己看作是冠军,而是当作必须不断努力、保持最佳状态的人。”

Heuer   TAG   腕表   瑞士   豪雅   名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