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以爱为铭” 慈善活动
2009年03月04日 13:4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12位女星与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贝陆慈先生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CEO,Caryl Stern、刘玉玲、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贝陆慈先生(从左至右)

万宝龙“以爱为铭” 慈善活动(Signature for Good)

群星汇聚国际慈善盛会,联袂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教育和扫除文盲项目

2009年2月20日,美国洛杉矶 – 距离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幕还有两天,万宝龙携手Signature International在好莱坞派拉蒙工作室主办一场星光闪烁的慈善盛会,隆重推出其旨在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文化慈善活动 – 万宝龙“以爱为铭” (Signature for Good)。

此次“以爱为铭”为主题的万宝龙慈善盛会重点推出美国摄影大师罗杰•莫恩斯(Roger Moenks)的12幅人物写真作品,鼎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教育和扫除文盲项目。这12幅写真作品汇集了众多国际知名女星和社会名流,其中包括艾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玛西亚•克劳斯(Marcia Cross)、克里斯蒂娜•瑞茜(Christina Ricci)、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海伦•亨特(Helen Hunt)、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及米拉•索维诺(Mira Sorvino)。

本届盛会在极富传奇色彩的好莱坞派拉蒙工作室揭开帷幕,并有幸邀请到12名著名女星鼎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积极开展旨在为弱势群体提供受教育机会的慈善活动。上述女星的12幅惊艳写真巨作在开幕酒会上揭开其神秘面纱,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著名女星与自己的写真作品联袂登台。本次活动的写真作品随后将进行世界范围内的巡回展出,并最终于2009年与苏富比拍卖行合作拍卖上述作品,全部所得均将赠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