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展现神秘世界梁咏琪倾情演绎
2009年05月05日 14: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梁咏琪出席伯爵Limelight Paradise系列台湾发布会,佩戴了伯爵Limelight Paradise系列珊瑚造型的白金钻石项链和耳环,伯爵 Possession系列白金钻石腕表,倾情演绎伯爵珠宝的优雅经典。

伯爵展现神秘世界

梁咏琪倾情演绎
 
近日歌坛才女梁咏琪出席其最新国语专辑《礼物》在北京的宣传活动中,佩戴了由珠宝界顶级奢华品牌伯爵赞助的价值千万的珠宝腕表优雅亮相。当日梁咏琪一席粉色礼服裙,手腕上别具匠心的缠绕着伯爵Limelight系列项链和Tradition腕表,勾勒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气质清新的梁咏琪,出道十余年迄今,其不自我设限与勇于接受挑战的性格,与伯爵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而她也成为首度佩戴展现独特创意及非凡工艺的伯爵Limelight Paradise珠宝腕表系列的最佳人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