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北京金宝汇专门店盛大开幕
2009年05月11日 15: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Vertu] [奢侈] [手机] [开店] [设计]

2009年5月8日,北京。全球首家以精湛手工技艺闻名于世的尊贵通讯产品制造商Vertu宣布,其位于北京金宝汇的全新专门店盛大开幕。Vertu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剑凤女士、富华国际集团董事王镰女士及杨紫琼小姐受邀担任此次Vertu最新专门店的开幕嘉宾。

占地75平方米的Vertu金宝汇专门店是其在中国最大的专门店,为顾客提供品牌的3个主要系列,包括从Grand Complication精密时计中撷取灵感的Signature系列、以高性能跑车为蓝本的运动型Ascent系列,及从私人客机和专为追求奢华生活品味的旅客而设的Constellation系列。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Vertu   开店   奢侈   设计   手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