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欧米茄欧洲大师赛荣耀谢幕
2009年09月15日 09:5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品] [奢侈] [Omega] [欧米茄] [高尔夫]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左)与欧米茄名人大使巴兹·奥尔德林(右)一同向2009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冠军亚历山大·诺伦颁发冠军奖杯。

亚历山大·诺伦在风景如画的瑞士克莱恩高尔夫俱乐部首次问鼎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桂冠。

2009欧米茄欧洲大师赛荣耀谢幕

巴兹 阿尔德林向亚历山大 诺伦颁发冠军奖杯

[2009年9月14日 北京] 当地时间2009年9月6日,2009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球场完美谢幕。凭借一记漂亮的老鹰球,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最终以两杆的优势战胜威尔士人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首次问鼎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桂冠。

曾经参与首次人类登月任务的前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出席了欧米茄欧洲大师赛的颁奖仪式。奥尔德林在克莱恩•蒙塔纳球场上受到了观众热烈的欢迎,他向本年度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冠军亚历山大•诺伦颁发了冠军奖杯以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限量版星座双鹰同轴计时表。1969年7月20日,巴兹•奥尔德林佩戴欧米茄超霸表登月,宣告了第一块月球表的诞生。

亚历山大•诺伦在从巴兹•奥尔德林手中接过奖杯后表示:“能够捧得欧米茄欧洲大师赛的奖杯,真的是难以置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我表现得不错,这让我收获了极大的信心。”

久负盛名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最早由瑞士克莱恩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olf Club)于1939年发起。自2001年起,欧米茄一直是欧洲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

欧米茄欧洲大师赛的比赛场地是全世界风景最优美的场地之一。观众不但可以欣赏到世界一流的高尔夫比赛,还可饱览环绕克莱恩•蒙塔纳的阿尔卑斯山摄人美景。历届欧洲大师赛冠军中不乏高夫领域内的多位大师级球手,包括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y)和恩尼•艾斯(Ernie Els)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