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101机芯灵思涌动80载 星光闪动
2009年11月05日 10: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积家1 0 1机芯灵思涌动80载

众星捧月迷人光芒闪动威尼斯

2009年11月 北京,作为威尼斯电影节连续五年的官方合作伙伴,世界顶级腕表品牌积家始终秉承其坚持不懈,不断创新的精神,支持和推动世界电影事业的发展。而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中的另一个耀眼主角,是诞生于1929年的积家101机芯。它的诞生开启了高级钟表史上难以置信的新篇章。80年来,这款微型机械中的奇葩始终是制表界的标杆。这80年不仅是不断完善的80年,更是不懈创新的80年。

在今年的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与品牌携手合作的众多知名女星均选择佩戴了积家101高级珠宝腕表,如美国巨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在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上配戴了积家101 Joaillerie Feuille高级珠宝腕表,而中国演员黄璐作为今年唯一一位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星,在其电影首映礼上风姿绰约,并佩戴了积家Joaillerie 101白金全钻高级珠宝腕表。意大利女星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Maria Grazia Cucinotta) 佩戴积家101 manchette 腕表参加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盛大的闭幕式……

Eva Mendes wearing Joaillerie 101 Feuille-1 20090902

伊娃 门德斯(Eva Mendes)在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上配戴了积家101 Joaillerie Feuille高级珠宝腕表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JLC   积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