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各路明星都爱“最大牌” 赵薇维多利亚首当其冲
下一组:组图:触目惊心 女星"三陪"价码大公开(30张)
1/27
    有人说过:没有女人会不爱Hermes Birkin Bag吧!这个众多名包中“最大牌”,需要等待长长的Waiting List的爱马仕柏金包,不仅是达官贵人们钟爱的好东东,艺人们更是热衷对Birkin的追捧。

    从众多大牌明星力捧的架势来看,其风靡程度非同一般!特别是贝嫂维多利亚,她可以被封为“Birkin达人”了她所拥有的Hermes Birkin的数量让人瞠目,也让女人们嫉妒啊!每每高调亮相的她总能看到她手上简单而优雅,方方正正的Hermes Birkin Bag,各种稀有颜色,各种稀有皮质轮番上阵。让我们见证了她对Hermes的着迷程度。 女星示范奢华爱马仕(Hermes)品牌铂金包(Birkin)。赵薇

发布时间:2010-04-16 | 我要评论 | 0

-(共27张)






相关推荐